盐焗小星球

什么都吃得下的杂粮选手

【王也X你】元宵贺文

    激情短打小贺文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
      夜晚,你躺在王也怀里,无聊的刷着手机,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一个激灵坐起身来,双眼亮晶晶的:“诶,老王,今年元宵节居然有焰火晚会诶,好久没有去看过了,我们一起去看吧。”


  王也看着自家女友双眼中隐含的期待,心中像是被一只小猫轻轻挠了一下:“好啊,小祖宗,都随你。”


  “正好带你去逛逛我们这边的景点。”你乐呵呵的抱着手机笑。


  王也拉着你的手微微用力,你顺势倒在他身上,微微抬头,与他接了一个充薄荷味的吻。


  听到他沉着声音说了一句:“好。”


  你爬在他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,你知道王也是想补偿你,今年特地来了你长大的小县城,陪你过春节。


  来了几天,混的比你还要熟了。


  你和几年未见的朋友聚了一下回到家之后,都找不到王也的身影。


  一打电话,你还没有听到王也说话,就听到你亲爱的母亲大人的声音:“小也啊,是圆圆的电话吧,别和她说了,再来再来一把。”你一脸黑线。


  王也回到家的时候还有一身的酒气,你皱了皱小鼻子:“臭死了!”


  “这不是要陪咱妈打麻将,也得陪咱爸喝酒啊,咱不能搞区别对待啊。”他凑在你耳边小声说着。


   你脸上飞上一抹红霞,娇嗔的瞪了他一眼:“什么咱妈咱爸的,那是我妈我爸!”


  “好好好,是你妈妈你爸爸,我丈母娘老丈人啊。”王也凑上去偷了一个香。


  被你嫌弃的推着他去洗澡了。  


  十五一早。


  “起床喽,小祖宗,热腾腾的汤圆都出炉了。”


  王也看着你还微微泛红的眼尾,以及那白皙的肌肤上的红星点点,他喉结微滚,心里多念了几次清静经,才将那冒出来的念头给压下去。


  “唔。”你眼中含着泪,有点不情愿的卷吧卷吧被子,一头埋进被子中。


  王也哑然失笑,将你一整个连带被子抱在怀里。


  小声的哄着你。


  你对此很适用,像是一只小猫一样,将头靠在他的颈窝撒着娇。


  王也的心都软乎乎的。


  你赖了他好久才完全清醒。


  “老王,你真的是太好了。”你趴在厨房门口看着王也在里面为你煮汤圆。


  王也笑了笑:“小丫头,哥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好吗?”他一只手端着汤圆,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。“快来吃吧。”


  你点点头,迫不及待的舀起一颗白白胖胖的大汤圆,小心的吹凉之后,送到王也嘴边:“我们的王大厨先来一口。”


  王也应声吞下:“嚯,这汤圆儿真不错。”


  你就和他一人一个瓜分完了这碗汤圆。


  白天的小城也很热闹,不同于繁华的北京市,你拉着王也在大街小巷串着。


  他看着你熟练的用方言和老板商贩们交流着,王也似乎透过时光看到了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,蹦蹦跳跳的串在大街小巷。


  “来试试这个,这是我们这边的特色。”


  你将一串小吃塞到他手里,拉着他站在了马路边上。


  “嘿,这人也忒多了点儿。”


  你微微一笑,眼神中带着些许的骄傲:“当然了,白天会有花车表演,超市商场都会有猜灯谜的活动。”


  这还是王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这样的节日氛围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。


  他看着你的笑脸,忍不住将你的手拉着更紧了一些。


  花车表演只是早上,到中午的时候,人们也都回去了。


  等到晚上烟火表演的时候才会又出来。


  下午,你和王也窝在家中,挨个和张楚岚他们问了个好。


  “快走,老王,一会儿人就太多了。”


  “诶呦,等等,小祖宗,把围巾系上。”他将你的帽子拉起来,将围巾给你系好,你被他包着像是一个小粽子一样。


  结果正好在电梯中遇到了和你一样装束的小孩子,被父母牵着。


  你歪头看着他的侧脸,悄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
  王也眼神微眯,惩罚似的捏了捏你的小手:“还想看烟火晚会,就少来招我。”


  你嘿嘿一笑,挣脱开他的手向前跑去。


  火树银花不夜天。


  大概就是说这样吧,绚丽灿烂的烟火在夜空中炸开,照亮了整个夜空,照亮了你的眼睛,也照亮了身边人的脸。


  “老王,元宵节快乐。”

  “嗯,元宵节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宝子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元宵快乐!祸患全消!


评论(5)
热度(11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盐焗小星球 | Powered by LOFTER